禾木

来自于一个脑洞=_=,,,,ooc勿喷第一次发文

在杜明成为职业选手的几年前,他一直以为同性恋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然而那只是几年前而已。
现在,杜明觉得自己身为一枚国宝级的真·有暗恋女神的直男在某个圈子里受到了森森的性取向歧视,,,
是的明明应该被歧视的gay佬们竟然丝毫没有下线的觉得自己不喜欢某位叶姓男士是没有品味?!what the fuck┻━┻︵╰(‵□′)╯︵┻━┻
呵,杜明冷笑着点开某职业选手群,成功的发现自家正在表白的队长和正在破坏队友情的副队一只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前辈,喜欢,,,前辈,,,
无浪:咳,队长的意思是最近喜欢PK想和前辈来一场@君莫笑
夜雨声烦:靠周泽楷你不要脸老叶才不会和你PK他只会找本剑圣才对,老叶老叶快出来出来和我PKPKPK jjc走起
君莫笑:啧,小周和江副队还真是心有灵犀呀
生灵灭:所以你们真的不是一对吗
君莫笑:[陷入沉思JPG]
鸾辂音尘:江周txt
一枪穿云:前辈!不,,,我!江,加训!
一叶之秋:队长,你们!真是没想到啊!
索克萨尔:加一
夜雨声烦:哈哈哈我看你们就是一对吧是吧是吧是吧周泽楷你别掩饰了掩饰就是事实放心本剑圣会支持你们的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剑所指的方向诅咒如影随形(^_^)Y
风城烟雨:庙药互怼另外俞黄txt
石不转:庙药互加1
沐雨澄风:庙药互怼加2
君莫笑:庙药互怼加3
索克萨尔: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_^)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我和队长只是纯纯的队友情好不好老叶老叶老叶你要相信我啊我的心里只有你的呀啊啊啊王杰希你有本事来PK呀PK呀jjc走起
王不留行:没时间,我们微草还差个妈妈英杰也很想一凡@君莫笑
海无量:老叶是我们兴欣的
包子入侵:没错,老大是我们兴欣的不要想了
君莫笑:呵呵,哥是兴欣的@王不留行[冷漠JPG]
包子入侵:老大!!
一枪穿云:前辈o>_
君莫笑:摸头,乖
大漠孤烟:够了,幼稚
一枪穿云王不留行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30天
-------------
杜明一脸呵呵。这个gay的世界还是去追追女神好了
------------
吴霜钩月:那个,妹子你好我是杜明就是轮回的那个你可能忘了,咱们之前见过不知道你还想不想的起来,,,
寒烟柔:说吧,要本子还是要照片
吴霜钩月:唉?!
寒烟柔:叶神日常照65级野图一张睡颜75还有一张女装75野图两个
吴霜钩月:不,我不是我没有T_T
寒烟柔:哦,那你是要本子吧?这你应该去雷啊,你新手吧?
吴霜钩月:,,,,
今天轮回的队员们发现杜明好像受了什么刺激周围气氛压抑的好像死了老婆一样
杜明:我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了T_T
                      

评论(1)

热度(1)